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2週年》徐耀昌宣布 臨時、約聘僱人員全留任

縣長徐耀昌召開就職兩週年記者會,與吉祥物「貓裏喵」共舞慶祝。(記者張勳騰攝)

縣長徐耀昌召開就職兩週年記者會,與吉祥物「貓裏喵」共舞慶祝。(記者張勳騰攝)

2016/12/24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長徐耀昌昨天召開就職二週年記者會,向縣民報告施政成果,他當眾宣布,苗縣府七百八十八位臨時人員及約聘、僱人員全部留任,讓這些員工直呼「真的是好消息,可以安心過個好年了。」

徐耀昌指出,經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協助苗縣府各項財政調度,目前年關亟待支出的十五億元資金,已順利到位。

苗縣府財政處表示,公教人員的薪水、年終獎金及退休公教人員退休金等,都會在農曆過年前如期發放,有關廠商上融資平台及相關社區、社團提出請領憑證者,也會在農曆過年前支付。

徐耀昌指出,在資源不足,人力又一再緊縮的情況下,縣府團隊仍戮力以赴,屢創亮眼績效,相當不易,感謝所有員工這兩年的辛勞跟付出,他宣布縣府所有約聘僱及臨時人員,除九位因個人因素或另有生涯規劃而辭職外,明年全數留聘,期待大家繼續為苗栗打拚。讓在場的臨時及約聘僱人員相當開心。

縣府人事處及行政處指出,明年留任的約聘人員有九十五人、約僱人員二百零七人、臨時人員四百八十六人。Venisim in hendigna alit wis dio duis aliquis nulla feui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