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齡學習績優 表揚志工、講師

目前全縣在18鄉鎮市各設立一處樂齡學習中心,開設超過一千門課程,吸引長者參與,實踐活躍老化的目標。(本報資料照)

目前全縣在18鄉鎮市各設立一處樂齡學習中心,開設超過一千門課程,吸引長者參與,實踐活躍老化的目標。(本報資料照)

2016/12/23 06:00

〔記者蔡政珉/西湖報導〕縣府昨天在西湖國小舉辦「樂齡苗栗,幸福洋溢」頒獎典禮,感謝各鄉鎮市樂齡中心志工和講師的付出,吸引更多長者到社區樂齡中心參與活動,實踐活躍老化、健康老化以及在地老化的目標。

目前全縣在十八鄉鎮市各設立一處樂齡學習中心,開設超過一千門課程,內容包羅萬象,包括陶藝創作、太極扇、導覽志工、養生保健、桌遊、繪畫等,提供長輩快樂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的機會。

今年共有九個鄉鎮樂齡學習中心、十七位模範生、三十五位模範拍檔、十四位績優講師、十三位優良志工獲獎,縣長徐耀昌期盼透過大家的努力,繼續讓苗栗縣成長,成為適合長輩生活的好地方。

徐耀昌更穿起耶誕老公公服裝,準備糖果餅乾發送給大家,提前歡慶耶誕佳節。

另外,縣府也規劃於明年再成立五所幸福學院,讓長輩可以在幸福學院和孫子共學,充實退休後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