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鯧提前備貨 區漁會:今年凍漲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左)表示,推出平價供應的白鯧漁鮮禮盒,幫大家省荷包。(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左)表示,推出平價供應的白鯧漁鮮禮盒,幫大家省荷包。(記者劉曉欣攝)

2016/12/23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沒有不景氣!看好春節市場,尤其是民眾最愛的白鯧,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年節必搶的白鯧,越到春節前越貴,每台斤都上看一千元,區漁會提前備貨,幫消費者省荷包!

陳諸讚表示,白鯧因帶有吉祥寓意,是民眾年節的最愛,區漁會透過提前備貨方式,採用冷凍海鮮禮盒平價供應,讓消費者不必看到價格還買不下手,禮盒還有明蝦、干貝、鮑魚與龍膽石斑魚片等,每盒售價三千元,每年都賣得嚇嚇叫,在春節前一個星期就賣光光,也無法再追加。

除了白鯧外,烏魚子也是民眾年節人氣選擇。陳諸讚表示,今年養殖烏魚產量比去年少,單片達七兩重更少,但區漁會「凍漲」,決定比照去年售價。

陳諸讚說,今年除非萬不得已,原則上都是「凍漲」,除鮭魚因為病變,復育成數不高,價格從本月起稍微調漲,三公斤裝的漲一百元;蒲燒鰻也因成本問題,本月起調漲,也就是一公斤五尾裝調漲一百元,來到一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