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走訪浪漫台3線 賞名畫、抽好禮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左)、新竹縣長邱鏡淳(右)昨天邀請全國鄉親來看「浪漫台三.竹東如松藝術大道」展覽,抽文創紀念品。(記者蔡孟尚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左)、新竹縣長邱鏡淳(右)昨天邀請全國鄉親來看「浪漫台三.竹東如松藝術大道」展覽,抽文創紀念品。(記者蔡孟尚攝)

2016/12/21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行政院客委會和新竹縣政府在省道台三線的竹東、北埔路段,設置已故畫家蕭如松的巨幅經典水彩畫作和多個室內展點,打造「浪漫台三.竹東如松藝術大道」,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和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主持活動開幕儀式,邀請全國鄉來這段台三線感受濃濃的藝術風情。

「路邊的畫好美,台三線真的浪漫起來了!」蕭如松名作《窗邊》巨幅複製畫作就懸掛在台三線竹東往北埔路段旁的莫內咖啡外牆上,不少用路人一眼就看到,有人還特地下車拍照。

邱鏡淳說,「浪漫台三.竹東如松藝術大道」藝術展覽在台三線竹東至北埔路段,及及竹東鎮內交通要道設置十幾處戶外展覽點,展出巨幅蕭如松作品,也在蕭如松藝術園區、莫內咖啡(竹東店)、意念工房、瓦當人文書屋、名冠藝術館、合浦刀切麵食(竹東中正店)設室內展點,遊客走訪展覽點集滿六個拼圖章,就可來到主展場「莫內咖啡」現場摸彩,有機會將馬克杯、畫冊、拼圖、手提袋等文創紀念品帶回家。

網友在「浪漫台三.竹東如松藝術大道」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打卡上傳戶外蕭如松大圖作品,即可參加抽獎,也將送出四百份文創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