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清寒學子 三灣彌陀寺捐百萬

三灣鄉彌陀寺關懷縣內弱勢學生,創辦人悟成法師昨天代表捐贈一百萬元優秀清寒獎助學生給縣府,由縣長徐耀昌(二排左五)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三灣鄉彌陀寺關懷縣內弱勢學生,創辦人悟成法師昨天代表捐贈一百萬元優秀清寒獎助學生給縣府,由縣長徐耀昌(二排左五)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2016/12/20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三灣鄉彌陀寺關懷縣內弱勢學生,創辦人悟成法師昨天代表捐贈一百萬元優秀清寒獎助學生給縣府,由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共計一百四十八所國中小學、七百六十一名學生受惠。悟成法師也期勉學子,以好的心,勇敢面對挑戰。

彌陀寺本者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往年都捐贈十五到二十萬元優秀清寒獎助學生,及捐助白米給縣內低收入戶,今年獎助學金獲得廣大信眾布施,增加到一百萬元,每名國小學生一千元、國中每人二千元。

捐贈儀式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辦理。徐耀昌表示,感謝三灣彌陀寺,致力關懷社會與幫助家境清寒、家庭遭遇重大變故或無力負擔學雜費的學生,並希望這些用愛灌溉的國家幼苗,得以茁壯成長、自力更生,也希望他們能奮發向上,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的態度,未來能回饋社會及家鄉。

悟成法師指出,社會需要大家扶持、贊助,並用心、用愛維護社會平安,彌陀寺只要做得到,未來還是會持續濟助弱勢團體,也期勉弱勢學生,以好的心,勇敢面對挑戰,成為社會上有用之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