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高校生訪苗農 VR行動體驗

日本學生戴上3D眼鏡體驗人體器官虛擬運作或身歷其境潛游海底世界,直呼大開眼界。(記者張勳騰攝)

日本學生戴上3D眼鏡體驗人體器官虛擬運作或身歷其境潛游海底世界,直呼大開眼界。(記者張勳騰攝)

2016/12/16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來自日劇「阿信」故鄉的日本山形縣庄內農業高校姊妹校七十七名師生,昨天參訪國立苗栗農工,苗農學生準備寫有來訪學生的日文名牌,大陣仗相見歡,還品嘗家政科學生製作的珍珠奶茶,日本學生還體驗VR/AR行動體驗車,見識台灣正積極開發的前瞻技術情境,讓日本學生直呼大開眼界。

日本山形縣庄內農業高校師生,昨天由校長御舩明彥率領到苗農參訪,學生們也製作寫有來訪學生的日文名牌列隊歡迎,苗農除管樂隊演奏,並安排二校具有特色社團如熱音社、熱舞社演出,進行雙向交流。

家政科師生也獻上珍珠奶茶,讓日本學生品嘗到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品。森林科師生則開放自八十三年闢建樹木標本園,在栽植三百多種台灣低海拔原生植物園中介紹由該科所研發綠色資源行動條碼(QR code)動態影音導覽解說系統,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看得到樹木的介紹,讓學生驚呼連連。

隨後,來訪學生也體驗來自教育部校園巡迴VR/AR行動體驗車(VR Truck),師生戴上3D眼鏡體驗人體器官虛擬運作或身歷其境潛游海底世界,直呼大開眼界,感受到台灣不同的教育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