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路花園耶誕趴 森巴女郎陪踩街

田尾鄉本週六將舉辦耶誕踩街,邀請森巴女郎炒熱氣氛。(記者陳冠備攝)

田尾鄉本週六將舉辦耶誕踩街,邀請森巴女郎炒熱氣氛。(記者陳冠備攝)

2016/12/14 06:00

〔記者陳冠備/田尾報導〕彰化縣田尾鄉公所為迎接耶誕佳節,本週六將在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舉辦「聖誕紅了─踩街報佳音活動」,昨日由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田尾鄉長陳君栓扮成耶誕老人、皇上並與森巴女郎搭乘雪橇花車進場,一起為耶誕踩街活動造勢。衛福部彰化醫院迎接耶誕,則是發揮環保巧思,將醫療廢棄物變身為耶誕樹及雪人等,讓白色巨塔充滿溫情。

周志中表示,田尾公路花園是全國花卉產量第一,品質有口皆碑,到了十二月各式應景耶誕紅紛紛推出,歡迎民眾前來購買增添喜氣;陳君栓說,田尾鄉一年一度耶誕踩街報佳音活動,今年以「熱情的森巴」為主題,希望在森巴舞女郎繽紛的裝扮與動感舞步下,帶領踩街隊伍,一起為繽紛聖誕節慶增添歡樂氛圍。

耶誕踩街報佳音活動,十七日早上在田尾怡心園開幕,下午三點重頭戲登場,將有二十團以上學校、社區、社團遊行田尾公路花園,還提供最高四萬元競賽獎金,精采可期。

迎接耶誕節,彰化醫院不花大錢,而是將醫療廢器物佈置成應景裝飾品,藥局部以廢棄藥袋的鋁箔裝飾耶誕樹,猶如雪樹,不斷閃出銀白光芒;二樓血液透析室門口,利用廢棄紙盒拼裝出「麋鹿拉雪橇」,相當喜感,六樓護理站利用廢棄點滴瓶做成耶誕樹及雪人,都讓人眼睛一亮,也帶給病人不一樣的耶誕節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