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湖衛所 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2016/12/13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今年度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評選,大湖鄉衛生所在激烈競爭中獲得肯定,贏得獎項,將於十四日在考試院接受總統蔡英文表揚。大湖鄉衛生所近年來在各項評鑑中屢屢獲獎,這次又得到公務人員最高殊榮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服務績效備受肯定。

縣府指出,一○○年至一○四年的衛生所綜合業務考評,大湖鄉衛生所都是全縣第一;一○一年到一○四年的衛生所為民服務考評,也是全縣第一。

另外,大湖鄉衛生所一○○年也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第五屆金所獎暨社區健康營造績優單位,一○一年榮獲全國社區防疫績優團體獎,一○三年榮獲第六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其他得獎事蹟包括一○三至一○四年獲全國優良糖尿病支持團體獎、一○四年全國糖尿病支持團體減重競賽團體組獎,一○四年並通過衛生福利部「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