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倫堡發明展 苗栗子弟奪銀銅

任教國立勤益科大的洪清寶教授、縣立興華高中七名學生分別在今年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得銀牌、銅牌,縣長徐耀昌接見表揚。(記者彭健禮攝)

任教國立勤益科大的洪清寶教授、縣立興華高中七名學生分別在今年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得銀牌、銅牌,縣長徐耀昌接見表揚。(記者彭健禮攝)

2016/12/10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德國IENA紐倫堡國際發明展落幕,苗栗縣民再次發光發熱,任教國立勤益科大的洪清寶教授、縣立興華高中七名學生分別獲得銀牌、銅牌,縣長徐耀昌昨天接見肯定他們傑出表現,並期勉再接再厲,續創佳績。

德國IENA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已舉辦六十八屆,是全球首創、也是規模最大的創意商展,深受全球媒體及廠商關注,今年共有卅六國七百多件作品參展,競爭激烈。

洪清寶以「自動洗牌機之驅動控制器」作品榮獲銀牌;興華高中李羽平、陳歆昀、朱奕華、呂宛庭、林彥品、羅濟岑、陳逸翔等七名學生,在大葉大學陳雍宗教授及學校師長指導下,以「智慧型電能調控系統」作品獲得銅牌。

「自動洗牌機之驅動控制器」可透過電控裝置,讓機器長時間運轉並提高發牌速度,穩定性高且耐用,切合商用遊戲機市場需求,目前已有廠商洽談合作量產事宜。「智慧型電能調控系統」可適時調整LED燈亮度,甚至連結智慧型手機App。

徐耀昌昨天接見並頒贈獎牌,嘉勉他們創新精神與創造能力,並期勉持之以恆,持續在有關領域研究,尤其鼓勵興華學子多多涉獵新科技,將來「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研發更多貼近生活的創意發明,為苗栗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