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哈密瓜 外形似美臀

雙胞胎哈密瓜的果肉甜度口感都一級棒。(陳育旗提供)

雙胞胎哈密瓜的果肉甜度口感都一級棒。(陳育旗提供)

2016/12/10 06:00

〔記者蔡宗勳/太保報導〕嘉義縣太保市青農陳育旗,從事溫室栽培的哈密瓜,最近陸續收成,有好幾顆疑因天候異常,成為連體嬰雙胞胎,模樣酷似臀部,而且弧度優美,看過的人都直呼可愛,笑稱「超卡哇伊!」

陳育旗指出,一般而言,出現這種變形果的機率低於千分之五,大多是因天氣忽冷忽熱、變化太大所引起,由於成熟後,賣相不佳,只能自己吃,因而大多數農友發現後就會剪掉,保留發育正常的果實,以免影響到收益。

由於雙胞胎比例並不高,而且形狀可愛,因而他都會選擇留下來,而且連體哈密瓜,雖然形狀奇怪,但甜度和口感與一般哈密瓜,並無兩樣,同時果肉份量接近兩倍,有人覺得吃起來更過癮。

陳育旗笑稱,由於雙胞胎哈密瓜形狀討喜,剖開挖掉種籽後,如同兩個對稱「台灣島」,有人覺得新奇有趣,因而如果整座溫室哈密瓜都可以長成連體嬰雙胞胎,屆時炙手可熱,說不定能賣到更好的價錢。

雙胞胎哈密瓜弧度優美,宛若美臀。(陳育旗提供)

雙胞胎哈密瓜弧度優美,宛若美臀。(陳育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