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公所 開辦LINE生活圈

花蓮市公所繼設置臉書粉絲頁,獲得市民廣大迴響後,目前又接續開辦LINE生活圈,除保留市政資訊原有的公告方式外,另將所有訊息「E化」,即時傳遞重要資訊。(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市公所繼設置臉書粉絲頁,獲得市民廣大迴響後,目前又接續開辦LINE生活圈,除保留市政資訊原有的公告方式外,另將所有訊息「E化」,即時傳遞重要資訊。(記者王峻祺攝)

2016/12/0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公所繼設置臉書粉絲頁,獲得市民廣大迴響後,目前又接續開辦LINE生活圈,除保留市政資訊原有的公告方式外,另將所有訊息「E化」,即時傳遞重要通知,方便市民零距離接收訊息。

市政資訊E化

花蓮市長魏嘉賢說,為了拉近與民眾的溝通距離,市公所積極將各項市政資訊,透過E化等方式,以迅速、便捷的管道傳遞給市民,自成立臉書粉絲頁後,目前也開辦通訊軟體LINE的生活圈,方便民眾掌握花蓮市最新資訊。

他強調,LINE已是坊間民眾必備的溝通管道,許多訊息均可透過LINE群組的即時傳送一手掌握,未來市民只要點開手機並加入公所好友,就能了解完整的市政訊息、活動資訊、藝文展覽及颱風天停班、停課等重要消息。

花蓮市公所表示,歡迎市民掃描QRcode,或者搜尋ID帳號@qaq9289t及輸入官方帳號「花蓮市公所」即可加入群組,一覽各項市政訊息及重要通知,即時收到公所提供的最新資訊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