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騎士」 週六鐵馬挑戰68公里

時代騎輪節十日登場,市府與活動代言人蕭美玉(左二)、馮俊凱(右二)邀民眾一起參加。(記者張菁雅攝)

時代騎輪節十日登場,市府與活動代言人蕭美玉(左二)、馮俊凱(右二)邀民眾一起參加。(記者張菁雅攝)

2016/12/07 06:00

「時代騎輪節」 在麗寶樂園舉辦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府結合在地的自行車、運動器材產業與觀光,十日將在麗寶樂園舉辦「時代騎輪節」,分為專業騎士挑戰的「六十八公里健康樂騎趣」,以及適合全家的「廿五公里親子逍遙遊」,讓民眾在運動健身中體驗台中之美。

市府昨天舉行時代騎輪節宣傳記者會,活動代言人自由車選手蕭美玉及馮俊凱也到場。市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台中是自行車與運動器材的產業重鎮,全國自行車與零件製造業營業額達一千四百一十八億元,台中就佔了五十三%,運動器材全國營業額五百廿一億元中,台中佔了卅八%。

也有25公里親子逍遙遊

林佳龍也說,市府積極推展自行車運動,「自行車三六九計畫」正推動中,明年達到自行車租賃點三百站、連結六百公里自行車道、公共自行車九千輛的目標;此外,二○一九年東亞青年運動會在台中舉辦,市府已爭取將自由車、輕艇列入競賽項目。

蕭美玉、馮俊凱都邀請民眾週末去體驗騎車的樂趣,馮俊凱也表示,這次騎乘路線經過他常練車的清水,沿途風景美好,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活動。

自由車兩位選手到場代言

經發局指出,騎乘路線分為適合專業騎士挑戰的「健康樂騎趣」,全長六十八公里,以及適合全家一起運動的「親子逍遙遊」,長度為廿五公里,路線行經后里、豐原、清水、神岡等地,當天將有捷安特、東庚、單車時代等十六家的台中「康健體驗產業」廠商在現場展售,還有獲得台中十大伴手禮的糕餅業者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