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拿3金 安慶國小桌球隊讚

安慶國小桌球隊奪得「總統盃」冠軍,縣長李進勇予以嘉勉。(記者詹士弘攝)

安慶國小桌球隊奪得「總統盃」冠軍,縣長李進勇予以嘉勉。(記者詹士弘攝)

2016/12/07 06:00

〔記者詹士弘/綜合報導〕虎尾安慶國小桌球隊連續奪得「總統盃」等數項全國性比賽冠軍;土庫馬光國小巧固球隊拿下「二○一六年亞洲太平洋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揚威全國,縣長李進勇到校鼓勵及表揚優異選手,並允諾改善體育設施,充實經費。

成立滿十年的安慶國小桌球隊,在體育教師翁嘉隆、郭彥成不遺餘力的訓練及選手們努力不懈的練習下,終於擠身全國頂級球隊,在奪得總統盃冠軍後,球隊們更接連奪得「觀音盃」、「國語日報盃」金牌。

馬光國小巧固球隊成立才兩年,總教練余彥霖表示,當時選擇成立巧固球隊,主要考慮學生的個子較為嬌小,在體格不如他人下,選擇需要技巧、靈活度及團隊默契的巧固球,小朋友扎根基礎訓練,磨練良好默契,果然達到預期效果,第一年參加比賽就拿下冠軍,今年更奪下亞洲太平洋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冠軍。

李進勇強調,縣府也會設法籌措經費,充實運動設施,將優先改善馬光國小巧固球場地磨石地板,避免選手訓練時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