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募款餐會50桌 藝人代言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下月6日將舉辦公益募款餐會,為安養植物人及到宅服務募款。(記者王善嬿攝)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下月6日將舉辦公益募款餐會,為安養植物人及到宅服務募款。(記者王善嬿攝)

2016/12/07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到宅照護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及安養植物人共九十九案,每年花費約一千八百萬元,下個月六日在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舉辦公益募款餐會,目標五十桌,演員談學斌昨偕妻子司馬鳳為活動代言,司馬鳳將在餐會義務演唱,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響應公益。

談學斌、樂億酒店董事長龔永宏等人,昨夾雞塊、烤鴨等菜餚餵行動不便的王姓阿嬤及植物人「阿雅」,透過用嘴唇觸碰食物,刺激味覺及吞嚥,王阿嬤以日語「阿哩嘎多」道謝。

談學斌表示,八十多歲父親不願移居台北,仍住在嘉市老家,他時常回家探望,這次透過臉書接到創世嘉義分院邀請代言,二話不說,上週帶著父親、妻子到安養院參訪,感受到植物人照護之路漫長、艱辛,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

公益餐會餐券每張一千元,嘉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邱玲玲、樂億總經理蔡素娟分別認捐六桌及兩桌,蔡素娟、龔永宏等人還提供首飾、酒店總統套房於活動當天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