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陳屍溫泉套房案/東警緝兇 外勞控老闆打死老大

專案小組跨縣緝逮涉嫌殺人的吳男,將進一步調查3名外勞是否為共犯。(記者陳賢義翻攝)

專案小組跨縣緝逮涉嫌殺人的吳男,將進一步調查3名外勞是否為共犯。(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12/06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桃園55歲黃姓男子10月間被人發現陳屍在台東知本溫泉一間出租套房,命案現場凌亂、血跡噴濺,死者頭部顯遭鈍器所傷,警方擴大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及明查暗訪,掌握一名同為桃園籍的吳姓男子及3名印尼籍外勞涉重嫌,經長達40天的跟監與埋伏,在新竹緝逮4嫌,3名外勞到案控訴「老闆打死老大」,吳嫌行兇後即自行潛逃,訊後,昨依殺人罪嫌將吳男移送法辦。

台東警分局獲報後報請台東地檢署檢察官王文成指揮偵辦,警方依據桌上凌亂酒瓶研判,死者遇害前疑與友人飲酒,訪查左鄰右舍得知案發前晚10時許,曾聽聞激烈爭吵聲,隨後有2名男子上樓,但因現場關鍵監視器7月間因尼伯特颱風受損,恰巧死者也甫至該地租屋,且與親友鮮有聯繫,無法得知抵東租屋原因,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警方鍥而不捨擴大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查訪多名房東、附近店家,甚至知本火車站排班計程車司機,掌握同為桃園籍的吳姓男子及3名受僱外勞涉有重嫌,而4人在案發後火速退租潛逃藏匿。警方調查,3名外勞均為逾期停留,憑藉監視器影像,及至外勞出沒熱點埋伏緝逮;另清查吳嫌在案發後四處躲藏,日前掌握潛逃至新竹某工地,承包諸多工作。

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跨縣埋伏監控,前天在新竹新豐鄉員山村某工地附近將吳嫌拘捕歸案。吳嫌到案避重就輕,全盤否認犯行,至於3名外勞是否涉案,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