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角迎曙光 重回福隆沙灘舉行

東北角迎新年曙光活動,原擬將移至三貂角燈塔,因民眾反應交通不便,因此改回福隆沙灘。
(圖為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東北角迎新年曙光活動,原擬將移至三貂角燈塔,因民眾反應交通不便,因此改回福隆沙灘。 (圖為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2016/12/06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連續舉辦八年的東北角福隆浴場迎曙光,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管處原規劃將移師三貂角燈塔辦理,不過經考量遊客交通便利性,加上福容大飯店加入合作行列,因此決定移回「福隆海水浴場」舉行。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因遊客反應到三貂角燈塔交通不便捷,會影響參加意願,加上福容大飯店表示願投入資源合辦,最後決定回到「福隆沙灘」舉辦迎曙光!

方正光表示,目前正積極接洽經紀公司安排歌手,希望讓前來參加的民眾繼續在音樂聲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到來。

當地的便當業者、民宿業者聽到迎曙光活動又回到福隆沙灘開心不已,業者紛紛表示,相信可以讓很多民眾願意到福隆迎曙光,提升整個地區觀光商機。

方正光表示,明年元旦不只迎曙光,還規劃結合靈鷲山山頂音樂會、鹽寮海濱公園淨灘等活動,希望打造跟以往不一樣風格,目前各單位都在積極籌備中,一有最新資訊將PO在「東北角觀光資訊網」或「東北角之友」Facebook粉絲專頁,民眾可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