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妻一夜情 公務員纏訟六年未了

2016/12/0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公家單位服務的四十多歲男子阿威(化名),六年前因為妻子重病,上網認識四十多歲阿美(化名),阿威得知已婚的阿美希望有第二段婚姻,因此騙她自己單身,還強調有公務員身分,可以給她美好的未來,阿美不疑有他,一同上旅館開房間,事後阿美發現阿威有妻小,氣得提告性侵、妨害家庭,二人為一夜情纏訟六年,官司仍未了。

不起訴書指出,六年前阿美與阿威交好時,第一次出門就到高雄的旅館開房間,翌日阿威還開車送阿美回家,事後傳訊息跟阿美說,要小心不要被丈夫看見,但阿美發現,從一夜情後阿威常常失蹤、電話不接,最後阿威才坦承自己有妻小,向阿美道歉。

這個消息令阿美無法接受,從九十九年開始就陸續告阿威妨害家庭、性侵,並提出就醫證明,自稱因此罹患憂鬱症還失眠無法工作,要求民事賠償,在刑事部分,檢方認為事證不足,沒對阿威起訴。

但阿美仍天天打電話找阿威主管投訴他是「淫棍」,還對著阿威兒子說「爸爸是強姦犯」。阿威受不了反告阿美誹謗、公然侮辱,仍被不起訴處分。

雖然刑事部分沒有新事證,但阿美年年到地檢署申告,民事官司也還沒結束,現在阿威離婚了,還差點丟了工作,目前仍在繼續打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