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山中興公園 鋼構棧道啟用

龜山區中興公園長七十八米的鋼構棧道昨天啟用。(記者鄭淑婷攝)

龜山區中興公園長七十八米的鋼構棧道昨天啟用。(記者鄭淑婷攝)

2016/12/03 06:00

串聯虎頭山、假日花市

〔記者鄭淑婷/龜山報導〕位於龜山區、成功陸橋旁的中興公園,市府斥資九五五萬元建置七十八公尺長的鋼構棧道,市長鄭文燦昨天主持啟用典禮,他表示,新設棧道後,讓原本只是居民休憩的公園,透過棧道串聯虎頭山、假日花市、成功陸橋、停車場。

南崁溪畔景觀工程 明年開工

鄭文燦指出,與中興公園相鄰的南崁溪畔空地,目前雜草叢生,市府去年已編列一億四千萬元的徵地費,準備擴建龜山兒二公園,將再投入一千萬元進行景觀工程,預計明年二月開工、十二月完工。

七十八公尺長的鋼構棧道要花費九五五萬元,平均每公尺要十二萬多元,造價不菲,市府工務局解釋說,這是因為鋼構棧道的材質較貴,包括種植落羽松、苦楝、茄苳樹等原生植栽,並考量公園夜間仍有不少使用者,棧道也設置LED燈增加照明設備。

鄭文燦昨天與市議員林正峰、林俐玲、李雲強等人,在啟用典禮後與居民一起走上棧道體驗。

龜山區中興公園長七十八米的鋼構棧道啟用,串聯虎頭山、假日花市等景點。(記者鄭淑婷攝)

龜山區中興公園長七十八米的鋼構棧道啟用,串聯虎頭山、假日花市等景點。(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