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處長臉書公布辭職 南投縣長准了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彭雅玲臉書公布向縣長提辭呈,昨日神情輕鬆。(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彭雅玲臉書公布向縣長提辭呈,昨日神情輕鬆。(記者陳鳳麗攝)

2016/12/0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臉書求婚、徵才、辭職蔚為流行,南投縣府教育處長彭雅玲昨也在臉書公布一日已向縣長提出辭呈,明年一月一日歸建台中教育大學,縣長林明溱證實並准辭,將從府外找接替人選,有議員要縣長不要從縣府退休的人員中找尋。

縣府教育處長彭雅玲,是縣長林明溱從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借將的學者處長,去年三月履新,借調期為兩年,昨日她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談到擔任教育處長後的心路歷程和縣內教育界的改變,而在長長的文字裡,她感謝教育團隊和各學校的努力,隨即提及「十二月一日早上上班向縣長提出辭呈,預計明年一月一日歸建台中教育大學」,她以「在南投教育力大躍,並且得到許多耀眼的成果和績效時,應是可以放心交棒的時候了!」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日在縣議會被詢問教育處長請辭問題,他證實收到辭呈,也因為配合彭雅玲歸建方便學校下學期排課,已准予她明年元旦歸建,而在未發布新處長之前,由副處長王淑玲暫代處長一職。

彭雅玲昨日在縣議會備詢時,神情顯得輕鬆愉快,而縣長林明溱昨也決定從府外延攬處長人選,言談中已有人選,他說「新處長不是從學術界借將」。惟縣議員陳翰立等人則語帶玄機地告訴林明溱:「如果是找來縣府退休的人員,我們是不贊成!」

林明溱昨也證實,縣府工務處業務繁重,處長簡育民已三次提出辭呈,希望改換職務,因此傾向讓他轉職位,未來將向外延攬處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