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蔬活力、好室物 新港農會推品牌

新港鄉農會建立『安心首選』農產供應平台。(記者蔡宗勳攝)

新港鄉農會建立『安心首選』農產供應平台。(記者蔡宗勳攝)

2016/12/03 06:00

提供當季蔬果 強調安心選擇

〔記者蔡宗勳/新港報導〕嘉義縣新港鄉農會經過一年多的籌備,昨天正式成立「安心首選農產供應平台」,以「蔬活力」、「好室物」兩個品牌提供當季蔬果,給消費者更多安心的選擇。

新港鄉農會有鑑於近幾年食安風暴頻傳,不僅食用油、加工食品一再出狀況,連農產品都有農藥殘留疑慮,造成消費者不安,因而積極推動安心農業,去年申請農產業專區計畫。

在農委會、農改場等單位支持下,新港鄉農會從農地利用、組織整合、培育訓練、產銷經營、友善環境五大面向,積極輔導農友種植優質、安全健康的農產品,輔導上軌道後,再和農友契作生產,開發品牌性商品行銷。

新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永華表示,「蔬活力」是以「為家人守護健康」為品牌意涵,內容物隨著季節變換提供當季最新鮮優質蔬果組合,小包裝蔬菜有空心菜、地瓜葉、莧菜、彩椒等,水果有番茄、鳳梨、美濃瓜等,每樣食材都是新港在地農民的辛苦結晶。「好室物」則標榜「溫室生產」,內裝六盒各三百公克小包裝玉女小番茄,皮薄汁多、味道甜美。

新港鄉長林茂盛說,「蔬活力」禮盒內有三樣鮮採蔬菜與兩樣水果組合,讓民眾透過網路採購安全又新鮮的五蔬果,符合時下健康潮流,在農會輔導下,希望很快能在市場上打響名號,進而增加農友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