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湖村長路邊除草 全家總動員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村長劉家良利用假日到寶山水庫周邊道路除草,全家總動員一起幫忙。(山湖村辦公處提供)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村長劉家良利用假日到寶山水庫周邊道路除草,全家總動員一起幫忙。(山湖村辦公處提供)

2016/11/30 06:00

〔記者蔡孟尚/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村長劉家良,利用假日到寶山水庫周邊道路除草,妻子、兒女全員出動幫忙,一家人在路邊除草掃地的畫面被人拍下,PO上臉書,網友按讚說:「一人當選,全家服務。」

「自己家附近的環境,也是寶山鄉的門面,草長了就趕快去除一除,保持乾淨一點比較好。」劉家良把除草視為本分工作,對網友們的肯定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他認為,全家一起做,很快就可以把事情做好,感覺也比較不累。

看到這家人一起除草、掃地的照片,網友紛紛按讚說,「辛苦你們了!」、「幸福的一家。」

劉家良的妻子潘月雯是山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經常和丈夫一起參與公益活動,服務地方,她說,孩子們已都習慣全家總動員出門幫忙,能夠對地方有幫助而且全家一起完成,這種感覺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