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花海攤商削價競爭 爆發毆打押人

林姓及伍姓攤商的親友聚集中興嶺互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帶回5人偵訊。(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姓及伍姓攤商的親友聚集中興嶺互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帶回5人偵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6/11/28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社花海傳出攤商削價競爭引發糾紛,3人被毆,其中伍姓攤商還被押走,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涉嫌打人的林姓攤商、其子的林姓友人與3名被害人帶回偵訊,伍姓攤商提告,警方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將2名林嫌函送。

警方指出,林姓攤商(45歲,苗栗人)與伍姓攤商(21歲,新社人)同在新社花海擺攤販售花圈髮飾,一個髮飾原本皆賣80元,兩攤位削價競爭,一個喊出「買二送一」,另一個賣1個50元,最後降到1個只賣30元,引發2人不滿,26日發生口角。

昨天上午11點多,林男更「撂來」10餘名友人,分乘4輛小客車,抵達新社花海現場,林男及其兒子的林姓友人(21歲)分別動手毆打伍男及伍男攤位的游姓(22歲)、張姓(21歲)員工,3名被害人分別被呼巴掌或巴頭、扣頸等,伍男並被林男押上車,帶到住家附近的中興嶺協中路;伍男的親友獲知,也趕到中興嶺準備追打林男,雙方共20餘人在中興嶺互嗆。

參觀花海民眾及維持交通的員警見狀趕緊報案,東勢分局立即調動永源、東興、新社派出所及偵查隊等20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壓制雙方氣燄,並將林男等5人帶回新社派出所偵訊。伍男等3名被害人提告,警方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將2名林嫌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