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商餐管科畢業餐會 媲美五星級飯店

曾文家商舉辦畢業餐會,學生端出美食,展現學習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曾文家商舉辦畢業餐會,學生端出美食,展現學習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2016/11/24 06:0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國立曾文家商餐管科和綜合高中餐飲學程的七十三位應屆畢業生,昨天以「餐飲列車」主題舉辦畢業餐會,由一百一十位老師和家長驗收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大家稱讚畢業餐會的美食和餐桌服務有五星級飯店水準。

畢業餐會花了半年籌備,在餐管科主任王舜皇、老師林敏代、徐淑雲、張如雯指導下,學生從設計菜單、採購食材、成本控制、烹調菜餚、甜點製作、飲料調製到外場布置、服務,都展現專業技巧。

師長驗收3年學習成果

學生陳佳宣和周昱珊說,籌備期間,同學間也有意見爭執之時,感謝學校、老師和家長支持,畢業餐會是理論和實務結合的實現,很高興「同學做到了」。

學生將畢業餐會的主題訂為「曾家餐飲列車」,從台灣曾文家商出發,提供火車旅遊服務,讓與會來賓有如置身餐廳中,享受高檔精緻套餐及餐桌服務,學生設計了蜜汁豬肋排、玫瑰鴨胸、照燒牛肋條西式套餐和素東坡、菇三杯素食套餐,乳酪蛋糕和蘋果派甜點、湯品也都很有水準。

下月六日將代表曾文家商參加全國技藝競賽餐飲服務比賽的學生林貞榕和曾詩涵,也在現場進行水果切割表演,獲得熱烈掌聲。

校長陳藝昕說,家長肯定餐飲管理科學生在技能學習上的成就,也反映入學競爭很激烈,下學年將申請增加餐管科一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