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中職棒球星〉張泰山到屏大 學生超嗨

張泰山至屏東大學演講,獲師生熱情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張泰山至屏東大學演講,獲師生熱情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2016/11/23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前中職球星張泰山昨天到屏東大學演講,分享他成長與打球的辛酸,他曾經在美和中學打棒球六年,他說如果有機會,樂意指導屏東的孩子打棒球。

「泰山,加油!加油!」,張泰山昨天一抵達會場,屏東大學師生熱情歡迎,他說對屏東並不陌生,效力美和棒球隊六年,就是在屏東度過,只要有空回台東時,一定順道回母校美和中學看看。

張泰山打趣說,小學時並不是喜歡棒球才加入球隊,而是球隊有牛奶、饅頭、麵包,不像家裡只有野菜吃,最初是瞞著媽媽打棒球,後來打出成績,也對棒球產生了感情。

張泰山還說,打棒球以來最大挫敗,是高三時正準備參加最重要的全國大賽,卻因訓練跑步時抄近路,結果被退隊,當時相當迷惘。

儘管締造許多輝煌的中職紀錄,張泰山仍表示,棒球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而是整個團隊,未來就算從選手生涯退休,也會繼續在棒球界努力,推動棒球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