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 3D光雕秀驚豔

市民廣場周邊的燈海。(記者何玉華攝)

市民廣場周邊的燈海。(記者何玉華攝)

2016/11/20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年度重頭大戲「歡樂耶誕城」昨晚熱鬧開城,相較去年在地標竹筍上光雕投影秀,被市長朱立倫認為白天沒有耶誕氣氛是「敗筆」,今年把市府大樓也納入光雕投影範圍,令人驚豔。朱立倫表示,把新北市政府大樓變成一座城堡,「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投影光雕」,感覺很幸福;他還預告,過一段時間會有新的光雕故事。

耶誕主燈秀昨晚六點登場,由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打造,為時六分鐘的光雕秀,從地標「節節高升竹筍」延伸至市府大樓牆面,在朱立倫啟動點燈儀式後,主題人物「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以3D動畫方式跳躍在市府大樓與耶誕樹上,場景有外太空、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冰雪世界、夢幻城堡等充滿變化。

廣場上爆滿民眾圍在「竹筍」旁等待光影,當光雕投影秀開始,才知道市府大樓也是投影「舞台」,隨即高舉手機全程錄影。

朱立倫說,即起至明年一月二日約一個半月期間,每天下午五點半至十點、每半點及整點,都可看到精采的光雕投影秀,讓大家感受新北市不僅有最高的耶誕樹與耶誕廣場,還有耶誕城堡及精采的表演活動。耶誕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民眾平安、歡樂,希望更多爸媽帶小朋友來體驗。

耶誕主燈秀從地標「節節高升竹筍」延伸到市府大樓牆面。(記者何玉華攝)

耶誕主燈秀從地標「節節高升竹筍」延伸到市府大樓牆面。(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政府大樓及周邊廣場在光雕、燈海的襯托下,頓時成為繽紛閃亮的耶誕城。(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大樓及周邊廣場在光雕、燈海的襯托下,頓時成為繽紛閃亮的耶誕城。(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