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山咖啡季湧人潮 2日遊民宿夯

東山咖啡季開跑第一個週休假期,山區、市區處處可見人潮,安排二日遊的遊客,規劃多元化遊程的民宿成為首選。(蘇美惠提供)

東山咖啡季開跑第一個週休假期,山區、市區處處可見人潮,安排二日遊的遊客,規劃多元化遊程的民宿成為首選。(蘇美惠提供)

2016/11/15 06:00

〔記者王涵平/東山報導〕東山咖啡季開跑第一個週休假期,山區、市區處處可見人潮,安排二日遊的遊客,規劃多元化遊程的民宿成為首選。

到東山山區喝咖啡、參觀咖啡園、採椪柑,在平地市區吃東山鴨頭、肉丸、排骨酥等小吃,是東山咖啡季期間熱門行程,但東山目前並無大型旅館,因此不少遊客選擇平價實惠的民宿。

台南觀光旅遊局官網目前東山區有四家民宿,三家位於平地、一家位於山區,經營最久的向陽田園居業者蘇美惠表示,有家庭氣氛以及多元化行程規劃的民宿,吸引不少遊客青睞。

例如從九十二年起每兩年舉行一次的輔大歷史系同學會,都選擇向陽田園居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今年還到台南多處景點參訪。

同學之一的楊好表示,每次同學會分享過往、生活中的悲喜,讓同學的感情聯繫更加緊密,例如一位同學生病,今年住院五次,開五次大刀,將近半年都在醫院度過,還拿著柺杖一定要來參加同學會,分享與病魔對抗故事,個性樂觀開朗,讓同學相當感佩,她說「生病了,醫生都幫我處理好了,按時吃藥就好了,生命的能量,會找到出口」,柔軟了每個同學的心,讓其他正為病痛折磨的同學,更有勇氣迎接挑戰。

蘇美惠表示,許多向陽的遊客愈住愈熟,愈住愈便宜,連在地農夫也成為好朋友,遊客會買芭樂、龍眼乾、芒果乾等在地農特產,向陽也會贈送東山特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