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約喝水果酒 女一瓶倒遭性侵

琪琪疑似就是喝了這款水果酒,不勝酒力遭性侵。(記者王捷攝)

琪琪疑似就是喝了這款水果酒,不勝酒力遭性侵。(記者王捷攝)

2016/11/1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心這款「失身酒」!台南市傳出一起性侵案,廿一歲受害女子琪琪(化名),就是因為喝了這瓶僅約七百毫升的酒而遭到侵害。

擔任技術員的張姓男子,與琪琪同樣參加攝影同好會,兩人在臉書社團認識,經過幾次聚會後,張男邀琪琪單獨赴約,品嘗台灣沒有代理販售的水果酒。琪琪也感到很新奇,但覺得張男住處離自己租屋處太遠,因此在張男建議下,兩人改到摩鐵喝酒。

起初張男與琪琪邊看電影邊喝,最後琪琪喝了一瓶左右的水果酒,開始恍神、意識模糊;張男見狀對琪琪毛手毛腳。

琪琪為了讓自己清醒而到浴室沖澡,但酒精效力越來越強,最後連內衣褲都無法穿上,只好勉強套上外衣。琪琪拜託張男載她回家,張男卻將琪琪推上床性侵;事後琪琪到警所製作筆錄,對張男提告。

號稱「失身酒」 台灣沒代理商

一名酒商說,這款號稱「失身酒」的水果酒,約在今年紅到國內,台灣目前沒有代理商;他曾託朋友從國外帶進來,但一瓶要價四百多元,實在不划算,就沒有再帶。

酒商表示,這款酒成分複雜,身體難代謝,有機能飲料增加腦部機能成分,也有咖啡因,有點類似「野格炸彈」的效果,但因人而異。

警方建議,民眾單獨赴約時,不要喝自己不熟悉的飲料,以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