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總幹事遴聘 32人完成登記

縣府計畫處長謝昌達,完成永靖鄉農會總幹事遴選候聘登記。(記者劉曉欣攝)

縣府計畫處長謝昌達,完成永靖鄉農會總幹事遴選候聘登記。(記者劉曉欣攝)

2016/11/12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遴選候聘人登記昨天截止,共有三十二人完成登記,其中現任有二十三人,新人九人;而二林、永靖、芬園都有二人登記,二水則是三人;縣府計畫處長謝昌達也完成永靖鄉農會總幹事遴選候聘登記。

農業處表示,全縣包括彰化縣農會和廿六個鄉鎮市農會在內,將遴選廿七位總幹事,其中,伸港、員林農會因總幹事退休,分別由新人賴秀娥、黃豐盛完成登記。

現任二林、芬園農會總幹事都未辦理登記,二林登記的二人,分別是縣議員謝彥慧、前縣府農業處長邱士平;芬園二人登記,分別是前彰化市長温國銘之子温宗頴,以及芬園鄉長洪慶章之子黃翊愷。

永靖也有兩人登記,分別為現任總幹事林秀惠,以及縣府計畫處長謝昌達;二水有三人登記,分別是現任總幹事蔡文琳,以及新人陳俊驊與劉玲玲。

四年一次的農會總幹事候聘遴選將於明年三月十四日舉行,昨天完成登記後,隨即進行資格審查,由於總幹事需由理事會聘任,理事會組成前需選出理監事,理監事由會員代表選出,因此,在明年三月十四日理事會聘任總幹事前,需先選出會員代表、理事、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