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運閉幕 中市70金獲總統獎

全民運動會閉幕典禮,台灣體大學生舞蹈表現運動的力與美。(記者蔡淑媛攝)

全民運動會閉幕典禮,台灣體大學生舞蹈表現運動的力與美。(記者蔡淑媛攝)

2016/11/10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一○五年全民運動會於昨日閉幕圓滿完成五天賽事,全國近八千名選手競逐二十五項賽事,創造出輝煌紀錄,有兩人破亞洲和五十八人破全國紀錄,主辦的台中市奪七十金,以總積分最高獲得總統獎。

全民運動會昨日下午在中興堂舉辦閉幕典禮,副市長林依瑩代表市府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交接會旗,共同熄滅一○五年全民運的聖火,象徵等待迎接兩年後的全民運,將由教育部指定縣市舉辦。

這次全民運成績耀眼,健力項目有二人破亞洲紀錄、三十一人破全國紀錄,共有六十三人破大會紀錄;蹼泳項目十人破全國紀錄,共十七人破大會紀錄;水上救生項目共有十七人破全國紀錄。

台中市奪得七十金、四十銀、三十九銅,以總積分一百五十五分榮獲總統獎,新北市獲行政院長獎、高雄市獲立法院長獎、台北市獲司法院長獎、桃園市獲考試院長獎、台南市則獲監察院長獎。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全民運同時兼具休閒及競技性質,有部分選手將參加明年在波蘭舉辦的運動賽事,此次比賽提供練習及準備,感謝二十二縣市參與,聖火熄滅但熱情不減,與現場所有人相約兩年後再相見,林依瑩也感謝各界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