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農博後天登場 來玩VR採茭白筍

2016中臺灣農業博會,南投縣政府設置「品味南投館」。
(記者張協昇攝)

2016中臺灣農業博會,南投縣政府設置「品味南投館」。 (記者張協昇攝)

2016/11/03 06:00

縣會展中心設中彰投苗四大主題館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中台灣南投、台中、彰化及苗栗四縣市農業博覽會,十一月五日至廿七日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除各縣市推出主題館外,由水保局南投分局設置的「農村真味館」,透過VR虛擬實境動畫互動遊戲,讓民眾體驗到南投埔里採茭白筍、與苗栗泰安原住民朋友一起舞蹈, 或騎著腳踏車悠遊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及飽覽王功漁村風光等樂趣,為期廿三天的農博會,還安排各種農產品展售、品嘗及美人腿公主走秀等特色表演。

南投縣政府昨在縣府大廳舉辦「二○一六中台灣農業博會 」記者會,縣長林明溱致詞時表示,今年中台灣農博會以「農村再生新活力|在地、鮮食」為主題,四縣市分別推出「品味南投館」、「花現台中館」、「彰化優鮮館」及「愛上苗栗館」四大主題館,另有「茶留青史」、「梅事來兜峰」等展館,四縣市不分黨派,共同辦好此次活動,吸引各地民眾前來了解中部農特產品,進一步帶動四縣市農業與觀光發展。

中央補助「農村真味館」 虛擬互動樂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也指出,蔡英文總統相當重視此次中部農博會,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支援,中央除補助一千六百萬元經費,也設置「農村真味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透過館內VR虛擬實境動畫互動遊戲,民眾不用到現場,就能體驗到南投埔里持鐮刀割採茭白筍等樂趣,體驗過的人都表示恍如置身實境,相當神奇有趣,預料這種虛擬實境互動遊戲,將成為革命性的導覽設施,用在農村再生社區的導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