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洗車趴 學生今天愛很大

響應崇友基金會舉辦的「青少年公益洗車趴」,景文高中有125名熱血學生揪團參加今天在內湖特力 廣場的公益洗車活動。(景文高中提供)

響應崇友基金會舉辦的「青少年公益洗車趴」,景文高中有125名熱血學生揪團參加今天在內湖特力 廣場的公益洗車活動。(景文高中提供)

2016/10/29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景文高中、福安國中、育成高中、松山高中和實踐大學五校學生響應崇友基金會舉辦的「青少年公益洗車趴」,收入全數捐給長期關懷街友的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作為「弱勢自立支援網絡」經費,今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在內湖特力廣場洗車「益」起來!

景文高中125人 陣容最浩大

景文高中有一百廿五名熱血學生加入,陣容最浩大,校長許勝哲說,鼓勵孩子的用心,自己也會開車到公益洗車現場,用實際行動支持。

景文高中活動組長陳慧娟說,學校去年開始參與青少年公益洗車趴,今年透過社團與導師的群組放送,並在新生訓練營召募,參與過的學生也積極邀請,高達一百廿五名學生報名。

景文學生張育綺是第二次參加,她說,去年參與公益洗車一整天,看到自己的付出可以實際幫助到別人,辛苦都忘記了!同校的王文鼎去年擔任總務後援工作,協助麵包發放、水的補給,今年挑戰周邊宣傳,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