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紓解竹科交通 大學路51巷拓寬通樂

新竹市大學路五十一巷是通往科學園區的要道,已拓寬為八至十二米寬,紓解車潮。(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大學路五十一巷是通往科學園區的要道,已拓寬為八至十二米寬,紓解車潮。(記者王駿杰攝)

2016/10/29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大學路五十一巷是通往科學園區的要道,尖峰時段交通流量多達三千五百輛車次,但最窄處只有五.五公尺,經常造成塞車,事故頻傳。市府將道路拓寬為八至十二公尺,有效改善瓶頸,昨天舉行竣工通車典禮。

市府說,大學路五十一巷八月開始施工,將前一百三十公尺拓寬為十二公尺,後一百七十公尺拓寬為八公尺,並增加排水與照明設施,施工時間兩個月、投入四百五十萬元,打造為寬敞明亮的要道。

市長林智堅說,大學路五十一巷是新竹市與園區的來往要道,但道路過窄,造成交通阻塞,意外頻傳,市府接獲民眾反映,發現周圍多是公有土地,於是籌措經費,花六十二天完成道路拓寬。

林智堅說,高峰路的拓寬工程也將在近期完成,期盼能有效緩解交通問題,節省通勤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