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花火節很公益 捐發票抽潭區住宿

今年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很公益,除有捐發票抽潭區飯店住宿券,也有捐物資送手工皂、小吃等活動。 (日管處提供)

今年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很公益,除有捐發票抽潭區飯店住宿券,也有捐物資送手工皂、小吃等活動。 (日管處提供)

2016/10/29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日前熱鬧登場,一整個月的週六、日多有煙火、音樂活動,特別是今年遊客到此還能做公益拿大獎,除捐發票能獲紀念品,還能抽涵碧樓等知名飯店住宿券,主辦單位日管處盼結合公益的旅遊活動,喚起大眾對社會的關心,進而幫助弱勢。

日月潭最近因孔雀園將走入歷史,變身為大型飯店旅館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反對支持皆有人在,有人傷感最後一塊沒有商業氣息的寶地消失,日月潭已瀰漫濃厚商業氣息。因此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將捐發票幫助弱勢群的舉動,特別讓人感動。

主辦單位表示,該活動在十一月十三日活動結束前,遊客只要憑二張在集集、水里、信義、魚池、埔里等日月潭風景區轄內的消費發票,捐到向山等四處遊客中心並打卡,就能獲得紀念品及抽獎機會,最大獎有涵碧樓、雲品、馥麗等知名飯店平日住宿券,收集到的發票則會捐給南投家扶中心。

另在十月廿九日、十一月十二日的二場音樂會,也有「一公斤的旅行」活動,遊客可趁這二場活動,將毛巾、吹風機、電池等物資,捐給現場的仁愛之家,就能免費獲得阿婆茶葉蛋,與德安教養院製作的手工皂;十一月五日的音樂會,則有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的義賣攤位,詳情可上網http://zh.2016musicfestiva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