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者造舟出海 划半小時不喊累

彌陀樂齡長者駕駛自造獨木舟,徜徉在愛河上。(記者方志賢攝)

彌陀樂齡長者駕駛自造獨木舟,徜徉在愛河上。(記者方志賢攝)

2016/10/28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廿四位彌陀區樂齡學習中心的長者,參加彌陀國小的七日造舟出海活動,昨駕駛自造獨木舟,徜徉在愛河上,參與長者們高興的說,終於實現造舟出海心願,體會駕舟出海的樂趣。

彌陀國小與新港國小今年暑假參加教育局補助推動素人手做木船運動,延聘「六益木船」工作室,帶領師生與社區民眾進行木船製作工程,彌陀區樂齡學習中心長者們也加入。

阿公阿嬤體能不輸年輕人,有的上船後,身手矯健,拿著槳迅速就撐離岸邊,有的划了快半小時還興趣濃厚;年紀最大七十八歲的謝洪芳枝、蔡張會阿嬤,平時就積極參與學校與社區所舉辦的各種課程,她們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並取了「老古錐」團名,稱自己是老字號的「偶像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