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登山王今登場 六階段交管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天清晨六時三十分在花蓮七星潭登場,警方將依選手行經路線,沿途共分六階段交通管制。(記者王峻祺攝)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天清晨六時三十分在花蓮七星潭登場,警方將依選手行經路線,沿途共分六階段交通管制。(記者王峻祺攝)

2016/10/28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天清晨六時三十分在花蓮七星潭登場,來自全球卅六個國家地區,近四百名選手將一路直奔海拔三千二百七十公尺高的終點站武嶺,警方將依選手行經路線,沿途共分六階段交通管制,並籲請民眾配合交管引導,避免發生危險。

總計全長一○五公里的自行車賽事,今早將從花蓮七星潭出發,往太魯閣方向延伸,三百八十五名選手須自太魯閣口,一路騎乘在台八線上並橫跨花蓮及南投交界處後,抵達武嶺終結比賽。

花蓮縣新城警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說,為讓選手安心騎乘,已派出五十二名警力,在比賽當日執行交通勤務,除有擔任前導的巡邏車、重型哈雷警車外,負責路口管制的員警,也將採「跳崗」方式執勤,以最有效、精簡的方式,維持轄內賽道的順暢。

他強調,歷年均有民眾聚集慈母橋、稚暉橋、西寶社區為車手加油,合歡山莊停車場前也有圍觀情形,部分遊客甚至還會擋在賽道上拍照,迫使選手煞車躲避,導致現場險象環生,呼籲民眾應遵守公告管制時間、地點,配合員警疏導指揮。

花蓮交管資訊如下:台一九三線七星潭段管制時間為上午五時至七時、舊台九線太魯閣大橋北端至錦文橋為六時三十分至七時三十分、台八線太魯閣口至天祥管制時間為六點三十分至八點三十分、天祥至大禹嶺為七時至中午十二時、台十四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中心管制時間為九時至下午一時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