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姓搶「成功」 公所推Q版貼圖

國姓鄉公所配合「搶成功」活動推出Q版國姓爺貼圖,民眾透過擲筊有機會免費下載。
(記者佟振國翻攝)

國姓鄉公所配合「搶成功」活動推出Q版國姓爺貼圖,民眾透過擲筊有機會免費下載。 (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6/10/28 06:00

客庄12大節慶之一

〔記者佟振國/國姓報導〕客庄十二大節慶之一國姓「搶成功」活動將於十一月三日登場,除客家花燈轎競賽及重頭戲「搶成功」競技,今年也融入運動與文創元素,推動親子路跑、擲筊得Q版「搶成功」貼圖等活動,讓活動更多元豐富。

將於下週四登場

為期四天的國姓「搶成功」活動,將於下週四至週日舉行,公所昨天在國姓老街客家文化展演場舉行造勢記者會,鄉長丘埔生表示,今年除維持傳統客家花燈轎競賽,由各村、社區發揮環保精神與創意,打造客家燈轎,在白天與夜晚呈現不同風貌,至於重頭戲「搶成功」競技則是模擬推戰船搶灘登陸過程,分為中小學和男女子組等四組,開放報名即告額滿。

今年公所也設計「搶成功」Q版貼圖,總計有四十個,昨天記者會搶先開放二百組讓在場民眾免費下載,正氣凜然、驍勇善戰的「國姓爺」鄭成功改走可愛風,除了「承蒙你」、「細妹恁靚」等客家話,國、台、英語嘛A通,吸引不少民眾搶先下載。

公所表示,十一月六日將舉行擲筊送貼圖活動,有八百組免費送出,盼以文創元素提高國姓「搶成功」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