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飆罵SUBWAY店員 當面道歉

2016/10/27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阮綜合醫院蔡姓住院醫師日前在SUBWAY高醫店飆罵女店員bitch、「比外勞還髒」等語,引發眾怒,昨天下午他親自向女店員致歉,但過程並未公開,蔡醫師也提供道歉函及錄音檔給SUBWAY,公開向SUBWAY致歉。

蔡醫師昨天下午由阮綜合醫院顧問陪同,到外面某處辦公室,與SUBWAY的女店員見面,並當面向她致歉,過程約廿分鐘。SUBWAY高醫店表示,會面方式是應蔡醫師要求,全程不公開,事後以錄音檔致歉說明,公司認為能夠澄清為重,也同意配合。

蔡醫師出示的道歉函及錄音檔指出,他因個人的情緒失控,以不當言詞傷害女店員,並造成用餐客人困擾,他深感愧疚,也感謝各界的指教。蔡醫師說,他已徹底反省當天晚上的不當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深感歉意,請各界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並原諒他一時的魯莽。

蔡醫師也說,十月廿四日在臉書或其他公開媒體所陳述的「手套骯髒未換」及「蔬菜掉落地上撿起來再使用」,這二點絕非事實,他特以此聲明澄清。

他說自己錯怪並誤會女店員,女店員並沒有做出衛生缺失的行為,他因言詞不當而造成美商SUBWAY名譽損害,也向SUBWAY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