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進軍國際 初鹿農特產品參展

初鹿休閒農業區優質產品進軍高雄國際食品展。
(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休閒農業區優質產品進軍高雄國際食品展。 (記者張存薇攝)

2016/10/2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要讓台東優質農特產品進軍國際!台東縣初鹿休閒農業區集結十戶農友及伴手禮業者,揮軍參加今天起在高雄舉辦的國際食品展覽會,目標是讓在地多元特色產品行銷到新加坡、港澳地區。

初鹿休閒農業區理事長廖坤郎表示,初鹿地區農特產多元且豐富,多數農友也致力推廣有機、健康產品,包括茶、咖啡及枇杷、梅子、釋迦等各種水果,國內民眾接受程度高,這次高雄國際食品展亦有新加坡、香港及澳門買家參與,因此除了提升初鹿優質產品知名度,更希望把好產品推銷到國際上。

初鹿休區共有卅家業者,提供十六處景點、十種DIY體驗遊程,廖坤郎說,初鹿休區亦提供一、二日的套裝遊程,包括DIY體驗、餐食等,讓民眾知道初鹿吃、喝、玩、樂都好玩,可以規劃一趟行程走訪台東,這次展售會也希望能行銷兩百張套票,除讓產品行銷出去,也把遊客帶進台東。

廖坤郎表示,這次參與十家農戶或商家涵蓋卑南鄉,包括曲禾酒莊酒品、梅製品及佳芳茶園紅烏龍、山豬園與樂山咖啡的咖啡產品,另有初鹿牧場奶製品、梨迦初走特色糕點與冰品、農友陳添麟薑黃產品、稻香小鎮農特產品、台東地區農會埤南米、勝發本舖洛神蜜餞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