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峽谷音樂節週六登場 台鐵增開列車

2016/10/27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週六在太魯閣台地登場,台鐵也在當日同步增開二班花蓮往返新城站列車,並安排七班南下、北上自強號增停新城站,方便民眾轉搭免費接駁專車。

當日交管 新城站有免費接駁車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共分上、下午二場次,活動當天將從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進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車輛(含機車)自錦文橋南、北端口進入,民眾則可至新城(太魯閣)火車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往返峽谷音樂節會場。

台鐵為配合峽谷音樂節活動,當日加開列車停靠新城站,方便民眾搭乘火車後,就能轉搭接駁車。

新城火車站長林志興說,台鐵除保留原有列車班次,廿九日當天去程將「加開」花蓮至新城的四二八一次區間車,回程則加開新城至花蓮的五二二六次自強號;另還選擇部分對號列車「加停」新城站。

他指出,台北往花蓮加停新城站的自強號班次,分別為南下四○四、四七二、二七二、四一八及一七○等五班,北上則為一七五及四二七次等二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免費接駁專車,將配合音樂節演出時間,從上午九時卅分準時發車,平均每十至十二分鐘一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