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賭輸很大 開槍搶千元賭金

2016/10/27 06:00

玩撲克牌輸10多萬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4歲李男在台中市北區某人力仲介公司內,因與同事小賭竟輸了10幾萬元,且對綽號「紅毛」林男懷恨在心,今年7月8日晚間酒後,竟蒙面持改造槍彈至公司,現場有包括「紅毛」在內6、7人在玩撲克牌,李先向天花板射擊一槍,所有人鳥獸散,李男在桌上抓了現金1000元(2張500元鈔)後離去,台中地院依槍砲及加重強盜罪判8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據李男供述,槍彈是今年4月間在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墳墓旁撿到,包括一把改造手槍及12顆子彈,將它占為己有,才釀下這起大禍。

李男今年7月8日晚間酒後,心想在人力仲介公司與同事們,經常下班後一起玩撲克牌、十三張、大老二等,小賭一下竟短時間輸了10幾萬元,期間又與「紅毛」林男有口角糾紛,懷恨在心,仗恃擁有槍械,騎上機車、持槍蒙面就到公司。

蒙面搶賭友判刑8年

一進門看大夥兒又在玩撲克牌,塑膠袋往桌上一丟,要求把錢裝進去,且馬上對天花板開了一槍,一群人躲藏逃匿,呈鳥獸散。而李男針對「紅毛」,拿槍追趕,「紅毛」躲進房間,關門時夾住李男持槍的右手,性命交關,用力以門打落李男的槍,李男縮手,「紅毛」倉皇關上房門,李男作罷,回到大廳抓了桌上2張500元鈔就離去。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被告態度良好,犯罪所得不多,一時衝動,合併判處8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