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全人傳愛公益路跑 12月義助病童

首屆全人傳愛公益路跑下月在東海大學展開,活動所得將捐贈台中市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及罕見疾病基金會。(記者廖耀東攝)

首屆全人傳愛公益路跑下月在東海大學展開,活動所得將捐贈台中市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及罕見疾病基金會。(記者廖耀東攝)

2016/10/27 06:00

所得捐盲童育幼院和罕病基金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第一屆全人傳愛公益路跑暨嘉年華活動將於十二月十一日於東海大學開跑,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昨與副市長展開宣傳,希望一起提升運動風氣也關懷弱勢,活動所得將捐贈台中市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及罕見疾病基金會。

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許世凱表示,孩子的教育除了智育外,生命教育也很重要,這次活動協助惠明盲校的學童與罕見疾病的孩子發聲,集結許多教育微光,聚集在一起就能發光發熱,盼公益路跑活動協助學童圓夢。

宣傳記者會中,罕見疾病基金會中區天籟合唱團及惠明盲童育幼院童,現場演唱展現天籟般歌聲,氣氛熱鬧溫馨,邀請大家參加公益路跑。

副市長林依瑩說,路跑活動目前報名人數約一千五百人,目標為三千六百人,希望能號召到五千人共襄盛舉,期盼未來年年都能持續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帶動更多人加入運動行列。

這次公益路跑活動分為「二十K接力組」、「十K挑戰組」、「五K健康組」及「五K國小趣味組」,採網路報名,可選擇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二人以上),活動官網http://lohasnet.tw/lovefamily20161211/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