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與小王嘿咻上百次 人夫獲賠50萬

2016/10/26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徐姓男子與泰國籍徐姓女子結婚,徐女在泰式養生館工作卻外遇黃姓男同事,分手後因存在電腦裡的親暱照片曝光,徐男才知被戴了兩年綠帽,估計妻子與黃男至少發生上百次性關係,怒控兩人通姦並求償,黃男否認通姦,但徐女坦承且詳述黃男私處特徵,桃園地院民庭判決黃男須賠償50萬元,刑事部分經檢察官起訴,由法院刑庭審理。

判決指出,徐男於98年7月間與徐女結婚,婚後徐女在泰式養生館工作,與黃姓同事日久生情,101年2月起發生多次性關係,甚至一同租屋方便偷情,徐女不避諱曾帶著黃男與家人同遊泰國,後來因個性不合分手,電腦中的親密照無意間被丈夫發現。

黃男坦承與徐女同遊泰國並拍攝照片,但稱兩人從未交往也沒發生過性關係;但徐女出庭坦白外遇,連黃男私密處特徵也倒背如流。

她指出:「黃男生殖器官好像有痣、大腿內側有一公分類似瘀青的斑點,脖子後面的刺青是一起去刺的…。」徐女姊姊也證稱,同遊泰國時,妹妹曾說兩人睡在一起,泰國的文化指「睡在一起,就表示有發生關係」。

民庭法官勘驗照片不乏親吻、撫胸、摸腿、環抱、共飲,認為兩人確實逾越一般友情關係,判處黃男須賠償50萬元給徐女丈夫;刑事部分仍在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