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昏戀分手〉怨他始亂終棄 6旬婦潑漆洩恨

張男發現機車被潑紅漆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發現機車被潑紅漆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26 06:00

分手2年還耿耿於懷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60多歲男女,5年前經友人介紹大談黃昏戀,2年前分手後,女方始終耿耿於懷,認為交往期間送高血壓發作的對方就醫,曾救他一命,卻反遭始亂終棄,因而對前男友機車潑漆洩恨,結果被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揪出,吃上毀損官司,讓她懊悔不已。

指曾救64歲前男友

警方調查,64歲張男與小他2歲的莊女是5年前在台中市一家卡拉OK店,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3年多後分手,原以為這段黃昏之戀就此平和收場,未料女方卻無法釋懷。

不甘心 潑他的機車

本月9日晚間,莊女騎機車帶著紅色油漆到張男住處,見張男機車停放在騎樓,直接潑漆洩恨,隔天國慶日,張男看到機車都是紅漆,當場傻眼報警。

台中市第一分局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莊女機車車牌「以車追人」通知到案,她一度否認犯案,辯稱因失眠嚴重長期吃安眠藥,因此有時會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直到看到警方提示的監視器畫面後,才坦承的確是自己對前男友機車潑漆。

莊女供稱,與張男交往期間,有次對方突然高血壓發作,若不是她及時送對方就醫,後果不堪設想,沒想到他毫不珍惜曾救過一命的情分,僅因細故導致感情生變就要分手,她不滿對方始亂終棄,心有不甘才潑漆洩恨;訊後被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騎車前往潑漆的莊女。(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騎車前往潑漆的莊女。(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