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進鏽蝕水溝蓋 女童腳縫十幾針

鏽蝕的水溝蓋孔約十公分大小。
(記者歐素美攝)

鏽蝕的水溝蓋孔約十公分大小。 (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26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沙鹿區緊鄰沙鹿國小西側門的育英巷水溝蓋因年久鏽蝕,沙鹿國小一年級林姓女童前天下午不小心踩落跌傷,沙鹿區公所主秘謝瑜峰昨趕往探視女童,允諾將協助家屬請求國賠,目前水溝蓋已先用三角錐擋住,以提醒民眾注意,廿六日將先行換新,以防又有學童不小心跌傷。

林姓女童前天下午放學後,和哥哥一起從住家準備回學校運動,不料,走到沙鹿區育英巷時,左腳竟然一腳踩進鏽蝕的水溝蓋內,左膝蓋以下卡在水溝裡,當場痛得哇哇叫,附近住戶見狀趕緊將小女童拉起來,家長將女童送醫,女童因膝蓋以下有多處傷口,共縫了十多針。

當地美仁里長陳建良獲知後隨即以三角錐置放在破損的水溝蓋上,以防再有學童不小心跌傷,女童昨仍忍痛到校上學;附近的沙鹿里長黃湘賀表示,舊型水溝蓋上有兩孔,因鏽蝕加上小朋友的腳比較小,才易發生意外,之前其女兒也曾因此跌傷,但只要通報公所,公所即會派員更新。

沙鹿公所允助家屬求國賠

沙鹿區公所主秘謝瑜峰昨下午趕到女童家探視,並允諾會協助家屬請求國賠。他表示,育英巷水溝工程,前段已施作完成,後段發包尚未施作,女童掉落的地點因之前皆有停車,致水溝蓋鏽蝕未被發現,區公所今天(廿六日)將派員先將水溝蓋換新,以防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