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出手制止吵鬧童 不慎抓到瘀青

小4男童肩膀被抓到瘀青。
(記者陳昀翻攝)

小4男童肩膀被抓到瘀青。 (記者陳昀翻攝)

2016/10/25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區某國小四年級男童,二十日因為英語課未帶課本,未和其他學生一同起立朗讀,被男性英文老師從座位上拉起時而發生肢體拉扯,造成男童的肩膀瘀青;市議員黃婉如協助家長向教育局陳情,學校昨天向家長道歉,承諾將這名男師交由校內的「教師成績考核會」議處,雙方和解。

「只是去學校,怎麼被打成這樣?」男童的母親心疼地說,她是單親媽媽又要工作,只好把兒子委託媽媽(男童的外婆)照料,只有休假時探望兒子,所以未在第一時間發現兒子受傷,兒子的個性早熟、容易胡思亂想,兒子不願聽從教師指令,懷疑有其他原因。

校方表示,根據其他學生說法,男童上課時沒有拿出課本,英語教師要他起立,男童倒在地上叫鬧還用腳踢教師,教師為了制止才出手抓他肩膀,可能力道沒控制好才不小心造成男童瘀傷,絕未體罰。

黃婉如質疑說,二十日發生的事情,校方竟拖延至二十四日才通報校安系統,沒有第一時間通報,有無「吃案」疑慮?校方解釋說,事發當天,導師並不知情,二十一日接到男童母親的簡訊時是週五,只上半天課,當下沒有意識到嚴重性,二十四日校長接到黃婉如電話後已緊急處理,會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