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怎麼會在這」酒駕被抓 酒友警局重逢

2016/10/24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深夜執行酒測勤務,先攔檢徐男酒後騎車,20分鐘後,又在原地攔下邱男酒後騎車,兩男一前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派出所,偵詢時兩人相認,異口同聲說:「你怎麼會在這裡?」警方發現兩人根本是一起喝酒,先後騎車下山回家,卻被警方攔下,又在警局重逢。

警方調查,兩男都在崇德街公墓做維修工作,日前下班後相約到附近工寮喝小米酒,徐男家裡有人等候,先行騎車回家,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時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達0.48毫克,涉公共危險罪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沒多久警方又發現42歲邱男騎車搖搖晃晃經過,攔檢後酒測值達0.81毫克,再將邱男帶回派出所。徐男製作筆錄,抬頭一見邱男銬著手銬走進來,驚訝問說:「你怎麼會在這裡?」邱男也訝異反問,才知兩人都因酒駕被逮,尷尬相視苦笑。

兩男酒醒後,直說後悔酒後騎車,邱男還開玩笑說:「早知道你會騎車,我就讓你載,省得兩人同時被抓!」警方當場駁斥:「知道對方酒駕,就要立刻制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