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擊男揍女友 嗆「恐怖情人來了」

劉男將張女毆倒在地,張女遭家暴後眼角留下傷痕。
。(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在匝道口對張女咆哮,警方趕抵將劉男拉開。(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將張女毆倒在地,張女遭家暴後眼角留下傷痕。 。(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在匝道口對張女咆哮,警方趕抵將劉男拉開。(記者余衡翻攝)

2016/10/24 06:00

把女友當沙包打

〔記者余衡、游承霖/新北報導〕「認識他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事!」新北市張女年初養狗結識劉男,交往後劉顯露暴戾本性,吵架時動輒摔東西,喜好拳擊運動的他,甚至將張女當沙包痛毆,張女提出分手更遭恐嚇:「我會毀了妳!恐怖情人來了喔…」張女已檢具施暴錄影畫面,透過警方向法官聲請保護令。

張女聲請保護令

張女已搬離並另覓租屋處,她聲淚俱下控訴:「我精神受到嚴重迫害,認識他(劉男)真的是人生中最恐怖的一件事!」警方表示,張女目前尚未提告傷害,已協助聲請保護令交法院審核中,並加強巡邏,確保劉男不會再來滋事;劉男受訪時,以私人事務,不願對外表示意見。

因愛狗結識交往

35歲張女指控,去年底與34歲劉男在臉書愛狗社團認識,今年2月開始交往,她覺得劉男俊俏有型、談吐風趣,經常一起擔任動物志工,但2個多月後,劉男顯露情緒問題,吵架時失控亂砸東西、破壞家具,平時喜好拳擊運動的劉男,還多次把她當成沙包打,語帶威脅說:「我還沒有出全力,不然妳真的會暈倒!」

張女說,她因工作關係,白天幾乎都不在家,因此在家中裝設網路攝影機,遠端觀看小狗狀況,她與劉男交往期間,至少4度遭暴力對待,監視器清楚錄下家暴過程,面對孔武有力的劉男,「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張女指控,劉男曾到她公司大鬧,同事見她受傷表達關心,「我只敢說是跌倒」。

張女表示,她後來提分手,劉男心有不甘,曾尾隨住戶進入社區樓梯間,趁她返家闖進屋內,搶走她手機和包包,再衝進廚房拿菜刀、開瓦斯逼問「要不要復合?」她身心受創,上月22日向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劉男得知竟騎車尾隨她下班,在台64線快速道路匝道前攔車咆哮,嚇得她緊閉門窗趕緊撥打110報案,對方才逃離現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