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安漁港直銷中心竄火 燒毀8攤

新屋永安漁港直銷中心生鮮區昨天配合火場調查暫停營業。(記者李容萍攝)

新屋永安漁港直銷中心生鮮區昨天配合火場調查暫停營業。(記者李容萍攝)

2016/10/2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內的永安漁產品直銷中心昨天凌晨發生火災,現場因堆放許多紙箱、保麗龍箱等易燃物,大火迅速延燒,現場經消防弟兄搶救,火勢於1個多小時後撲滅,但1樓生鮮區有8個攤位被燒毀,幸無人員受困及傷亡。消防鑑識人員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已連絡攤商今天到場再進一步調查。

消防局於昨天凌晨3時48分接獲永安漁產品直銷中心的火警報案,立即調派各式消防車輛19輛,消防人員46名前往搶救。

失火的永安漁產品直銷中心為地上2層的商場,起火層1樓,消防隊員到場時立刻拉出多條水線搶救,火勢於5時許控制,財物損失與起火原因另由火調人員鑑識調查中。

永安漁港是全台唯一的客家漁港,永安漁港及漁產品直銷中心均由中壢區漁會管理,近來隨著「永安客家漁村生活環境營造工程」完工啟用,嶄新的海祭廣場入口意象、漁具倉庫彩繪等成為觀光亮點,吸引遊客駐足拍照和打卡留念。

中壢區漁會祕書黃德汶表示,直銷中心是兩層樓建築,生鮮區在1樓,配合火場調查已暫停營業,起火原因另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