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福馬拉松 800好手競速

基福公路馬拉松昨天早上登場,選手沿著東碇路出發,途經基福公路,進入新北市,人龍極為壯觀。(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福公路馬拉松昨天早上登場,選手沿著東碇路出發,途經基福公路,進入新北市,人龍極為壯觀。(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6/10/24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由基隆忠孝獅子會主辦的「基隆市長盃忠孝獅子會基福馬拉松賽」,昨天清晨登場,八百多位馬拉松好手,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鳴槍後,從暖暖運動公園起跑;林右昌與朱立倫均期待基福公路馬拉松成為兩市合作的體育盛事,進而成為國際認證的馬拉松。

林右昌表示,感謝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公路總局的支持,相信跑友們在路跑中,欣賞沿線風光景致,期待明年持續舉辦;朱立倫指出,台灣唯一獲得國際奧林匹克認證的馬拉松就是萬金石馬拉松,希望共同努力,有一天讓基福公路馬拉松,也能獲得國際認證。

基福公路馬拉松,沿途行經東碇路、東勢街、暖東峽谷,途經基福公路的基平隧道、平雙隧道,最後於台二丙縣道與一○二縣道交接處,再折返回暖暖運動公園;比賽共有全馬四十二公里、半馬二十一公里及休閒組七公里等三項競程,跑者在路跑中感受到沿途美麗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