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外拔河 埔里宏仁國中3冠王

宏仁國中拔河隊甫獲全國室外拔河冠軍,但選手沒有休息,假日仍投入練習。(記者佟振國攝)

宏仁國中拔河隊甫獲全國室外拔河冠軍,但選手沒有休息,假日仍投入練習。(記者佟振國攝)

2016/10/24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叫我第一名!一○五年全國中等以上學校室外拔河賽落幕,南投縣埔里鎮宏仁國中勇奪國中男、女、混合組三冠王,順利完成二連霸,表現亮眼,昨天學校放假,拔河隊員仍到校訓練,教練張金豐表示,接下來還有更大型的協會盃全國室內拔河錦標賽等著選手挑戰。

一○五年全國中等以上學校室外拔河比賽,前天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行,分為國中男、女、混合組及高中男子、混合組,南投縣除了埔里鎮宏仁國中包辦國男、國女、混合組冠軍,國立南投高中也摘下高男組亞軍。

宏仁國中拔河教練張金豐表示,國男組冠軍戰對上豐原國中,國女組及混合組都是對決苗栗南庄國中,尤其女子隊選手面臨斷層問題,仍克服劣勢,強勢衛冕,也要感謝目前在校代課的王若存老師,她是宏仁拔河隊第一代選手,高中、大學分別就讀景美、台師大,去年畢業後回母校實習,今年也考取代課教師,持續協助拔河隊訓練,十二月拔河隊還要參加協會盃全國室內拔河錦標賽,選手要持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